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看完啦~









终于把九尾狐看完啦~







接下来就要专心读书了~







再也不能看戏了~







我会努力~!!






================







朴东周,你也要加油哦~







最近我都在寻找着跟你有相同感觉的人~







但是在茫茫人海中真的不好找~







你所给我的感觉。。







是独一无二的~







怎么办~







看来我真的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你阿~







但是我很清楚~







我喜欢的是朴东周~不是诺珉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