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近况

距离考试大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也尽量不要去想~因为这样会有压力哦~
哈哈哈哈~




预考的成绩出炉了~
这次有3.33 le~MY CGPA
还蛮开心~因为有进步~
PP1 AND ACC1 AND MIKRO都有进步~
MAKRO 比较差~才69~
(妈妈说不要人比人,这样会比死人)
所以我都跟自己比~








最近朋友们都开始很努力了起来~
懒惰的我其实还蛮压力的~
看到他们那么勤劳~
我就忙着看从书展卖回来的书~~









超好看的~
我觉得我看多了这种书~

我的脾气看是变好了~没那么暴躁,开始会冷静思考~
丽善,你要加油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