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你的世界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一不小心走進了你的世界



一個不屬於我的世界我看著周圍陌生的一切...


但是卻不曾後悔



因為我愛你



你沒有給我開門的鑰匙




你告訴我說那個鑰匙不屬於我




我努力做好一切的一切




希望可以讓你至少看我一眼




但是你卻沒有




給我留下的只有那一片黑暗




還有那兩隻可愛的烏鴉




在你的世界裡我是那麼的無助

那樣的迷茫




還好有烏鴉陪我




他們聽我訴說著關於你的點點滴滴的回憶




我靠著這些回憶支撐自己活到現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