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Hello 2013

终于从朋友房间回到自己的房间了
去了朋友房间又吃火锅,
我想我现在想到火锅就怕了..
从热闹回归清静,
我们还买了香槟庆祝呢。
长大咯,今天起就是21岁了
虽然还没过生日,
哈哈哈,等我21岁,
我要去clubbing见识下咯,
哈哈哈,人生就是要这样疯狂
谁说去clubbing就是坏女孩
每天呆在家就是乖乖女?

我不要~!







































最近觉得自己吃多了,肥回去了!
不行,要减肥了!
再肥,你买的裙子就穿不下咯
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01.01.2013的第一张照片,
美丽吗?
去年的今天我是和家人度过,在desa park city看烟花
今年的今天我是在大学,和同学度过,
感觉真不一样
我离乡背井来到遥远的大学
认识了来自不同州属的朋友,
真是种人生体验,我会好好珍惜的
UUM, KACHI 我爱你啊
新年快乐,给所有认识我的人
希望大家都能梦想成真
开开心心,爸爸妈妈身体健康,我爱你们

机会我给了,但你无动于衷,没有回复
永远不见啦,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