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06.04.13

现在是四月六号的夜晚十二点四十分~
我刚洗好澡躺在床上,正准备睡觉…
忽然心血来潮想写篇文章

现在的很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这种久久回来一次的感觉也还蛮不错恩…
朋友都会陪我出来玩~因为一两个月才回来一次…
就陪我癫下咯…

现在的我,自己工作赚钱自己花,
也满不错…
时不时就去运动下~
舒展筋骨…顺便瘦身下…哈哈

现在的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当然身边少个人,美中不足
我的生活只差那个人就美满~
快乐剩一人分享,幸福就只剩一半
现在的我很自私,就想讨好我自己,
别人我不管啦~

不过有时也会有小小的感动…
我是个很容易被触动的人,
就一个小动作,一句话就足已打动我,
哈哈哈…
这样很好!朋友关系还是比较舒服…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