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14

harlo 哈咯

打从心里,说了一句 'Harlo"
自从从吉打回到了吉隆坡,我就再也没有上来更新了
一回到吉隆坡的我马不停蹄的不停面试,
目的都是为了找到一份不错的暑假工,
挑剔的我,可不是那么容易满足的。

最后,我还是回到了VFS GLOBAL, 
这次的VFS换了新的面目,给人感觉高尚很多,更加专业的感觉。
也就是因为这样,我每天都忙碌的工作,
存到的钱,又更加接近我自己的目标了!

当时在VFS的日子里,真的很忙,
从八点到五点,都是不停的在做东西,
连午餐都是早上随便打包的,悲剧
当然里头也有一些贱人,
他们永远看起来都在忙碌但是你不会知道他们到底在忙什么,
也有一些和上司打好关系,就每天都坐在back office聊天聊地的。

如果我是个不负责任的人该多好,这样就能少做点了,
但是在VFS的好处就是我学会了很多,也见多了不少不同的人


至于明年的INTERNSHIP,我要不要回到那个地方,
就很depands我自己拉,那里薪水不错,环境我也很熟悉,人我也都认识
但是问题就是出现在没有人肯自动动作,帮忙,
只能说人都是自私的。工作真的多到做不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