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22.11.2014

今天一早太阳毫不留情的照射在我的房间,
温热的感觉和耀眼的光芒, 才早上九点多把我给弄醒了,
平时早上下雨天的话,我可是能睡到十一点多的,
再加上没上课,当然能更加的放肆的睡下去啦。

但是现在不过才四点,就下起了大雨
超爽的,我喜欢下雨天和吹风天哦,
冷冷的风吹过来,真是舒服啊。
真是天气变换无常。
但是我还是喜欢冷冷的风。


连续三个星期的星期五都往外跑了,
两个星期五去泰国,
这个星期呢,就去了Jitra d Kampung Siam and Tesco 
有的玩,有的往外跑吃吃喝喝玩乐,
就真的很开心了.

还有机会喝到chattime 的新口味。
不错喝哦
还买到了一直很想吃的corn flakes,
changlun Cmart 都买到断货了,真开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