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15

3-3-2015

又回到了大学,
还是在大学有空blogging
在家里,完全就是没有开电脑的,哈哈
超级懒惰就是了!

这么快就过完年了,
有点不舍呢,新年的结束代表着我又要回到大学的时间到了,
这次是最后的一个学期了,但是我还没有觉得不舍的,

我还是喜欢在家里的日子,
听到朋友说要去新加坡工作,
我心里可真不想呢,


最近正在减肥,很多东西都不吃了,
现在的体重是73kg, 就看下一个月后体重会是多少!

还有现在还在等待internship公司哪里的回复。
他一天不回复,我就不能安心,
我知道她现在在放产假,
他会不会开email来看呢?
还是我应该打个电话去问问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