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明天是3-1-2011




明天就要开学了~我的战争就要开始了~~


哈哈哈~明天开始我就是senior了~~


要顾形象(aiyo~~really annoying ar XD)


还有如果没变的话~在今年我的班应该会在三楼~~!!!


YEAH~~!!不要爬到四楼了~那里的楼梯很斜很累人的~!!!!!


最不好的是~我的班应该会在办公室隔壁吧~~~


WALAO~~!! 老师走几步就到~想偷懒下都不能了~~T.T


讲话大声点也不被发现~~!!!


好处就是~要找老师很容易~有功课的不明白~


走过去隔壁问老师就行了~还蛮方便的呢~!!!!!!!


最重要的就是能看到我班的SIAO ZHA PO SEKALIAN~~!!!!!!


好听点就叫NICE BUTT GANG LO~~~^^


还有能看到最像女生的男生(MR.CHONG)


还有一个每天很邋遢的MR.NG~~


总之上学时开心的~~!!!!能有这么多朋友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