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7th jan 2011

当你爱一个人,你应该让她知道,说不定有一天你会永远的失去她~

这句话我在张小娴的部落格看到的~!!!

看到这句话时我的脑力马上想到他~

我的心也被揪了下~

也想起很多事情~!!!!

********************************************************************
我遇到猫在潜水,却没遇到你  
我遇到狗在攀岩,却没遇到你.  
我遇到夏天飘雪,却没遇到你.  
我遇到冬天刮台风,却没遇到你.  
我遇到猪都学会结网了,却没遇到你.  
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却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这句话就是我最喜欢的几米写的~

你看了有什么感想???

我就有很多不同的看法~~

你是否会和我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