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辛苦得来的~


今天虽然没去学校~

但是朋友告诉我成绩出炉了~

我拿第五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哦~well done nicole~~!!!^^

不用讲第一名一定是swee may d la~

second is fang yee

third is sarina~

4th is sin yee

5th is me~~!!!!!

遗憾的是给马来人赢了~

但是无法否认~

他是很好的~没有补习~

但是我也不错嘛~~

要再接再厉哦~~


----------------------------------------------


昨天晚上不知道和妈妈聊到什么~

妈妈忽然说“你以为我不懂你已经越来越定性了嘛??”

哈哈哈~妈妈称赞我啊~~

我在想要不是进了form6我也不会变成这样吧~

进了form 6...我变成宅女了~没想到我也有这一天~

以前的我最爱就是出门~现在??!!!

你叫我出门和朋友吃东西都懒了~~

再加上我现在要存钱买几米的书~

还有存钱当我的大学费用~

还好form6有拿到奖学金~

慢慢花应该还够用一两年的~

现在身上有钱~就像买这个买那个~

想去这里玩~去那里玩~

其实不知不觉中花了很多钱

花钱容易~存钱难~~

要省吃俭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