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最近很累~

这星期真累~><

星一和二都有课外活动~

每次都到两三点~好累哦~

睡一下就要起来做家务~


星三最累~虽然没课外活动~(>﹏<)

但是要五点起来做家务~还有繁重的功课~


星四就要R&D到两点多~

睡一下~六点就要出门去补muet~~

做了这么久~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星五就轻松了~没有课外活动~

也没有补习~但是星五就是我的facial day~

我要变美美哦~~^^


星六~这个四月差不多有三个星期六有补课~

去完学校上课还要去补习到六点半~

回到家都差不多七点多晚上~

根本就没有心情与精神去做功课~

真累人~


就剩下星期日~

虽然没上课~

但是也得要做家务~

和像座山一样的功课~


其实我很有压力下~≧︿≦

因为现在的成绩算不错~

为了要维持~我必须很用功~

有时候真的很累~

很想到好好的睡一觉~

没有人吵~有很舒服的冷气~

但是现在的我就连发梦~也会梦到acc要这样做~

debit kredit~

omg~~~~我是怎么了??~~~~

现在还搞到荷尔蒙失调~

整脸痘痘~不美了~

所以搞到要每个星期去do facial~~

最近的生活真得有点累~

i need a break~~god~!!!



但是我会加油的~~^^Y(^_^)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