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小学聚会



我要在这里谢谢一个人~那就是欣宜拉~



如果没有他那么积极的叫我去~



我想今天(040212)我不会出现在那里~



我应该还会被我的工作压力给压得死死的~



*****************************************



刚去到那时还是会有点生疏的~但不久后大家就开始聊了起来



看见大家都长大了~样子也有所改变了~



读书的读书。。工作的工作~



今天才难得聚一聚~这样的聚会真好~



好开心~



很久都没这样开怀大笑~



什么压力都没了~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