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近况啊~

我又上来跟大家来分享下我的近况啊~

现在我的工作越来越上手拉~

我的上头也越来越放心把工作交给我拉~

值得开心的~

跟同事还相处得不错~

他们知道我想做part time还帮我去问销售部的人要不要请part time 了~

他们人还算不错吧~

只是可能有时压力大~没什么笑容吧~

---------------------------------------------

真的我开始有点讨厌你~看不起你!

我以后都不会帮你!

一点都不会感恩!

谢谢一句也没有~

去活吧你

真希望不要请你~!!

因为我不想在公司看到你的死人脸~

-----------------------------------------------------------

我发现有时我还蛮矛盾的~

每天早起时我都很不想上班~

但每次放工后都会觉得其实上班并不是件难事~

你说我是不是很无聊啊~

尤其是星期一~经过两天的休息~

星一上班更是痛苦~

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什么事monday blue la~


哈哈哈哈哈~因为变懒啦~

我要怎样解决这问题阿~

还是这问题人人都会有的呢?

-----------------------------------------------------------------

我要坚强和努力啊~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IF U THINK U CAN ~~~U C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