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倔强的爱

最近我跟一个叫做十五岁(昵称)的人走得很近~
他每次都很关心我~在我工作到很烦躁的时候,
他都会给我个电话~要我放轻松~


他会时不时关心我~吃了早餐没,今天有没有交通回家~
他这些举动。。足以让我这个没拍过拖的人觉得很贴心~
每次他都会作主动~我只是配合而已~
每天早上都会很自然的收到他发来的简讯~
之前我生病了~他是第一个人来关心我~


他还以为我没做工了~并表示很失望因为以后不能再看见我了~
当我问他有没有想我时~他就会回答:如果没想你,就不会信息你了~
一直关心我有没有准时吃药,吃了药有没有好点~
他什么事情都会和我报告~就算我没刻意去问~


但由于他有了女友的关系~我和他就有个不清楚的关系~
我每次都会一直提起他女友~
每次我提到这问题都会带来一阵安静~例如,两方在电话都不说话~
就很像给对方时间冷静下~。。


我很喜欢他的成熟,很喜欢被他照顾的感觉~~
但我知道我不能和他在一起~除非,他并不是真的有女友~
但我知道,这机会很小~


所以,我每次都不会刻意去找他~
也不会主动对他好~
对他就只有朋友的成份~


但我身边的朋友都不是这样觉得~
都觉得我陷下去了,但我知道
我还很理智,我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