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11TH APR

今天跟朋友到处去吃吃喝喝~
跟朋友去DE PASTRY CHEF吃东西~
蛮便宜的~又没tax charge~~
然后去了tesco kepong 去看wrath of titans。。
本来要看3D TITANIC的~
但full le~没看得成
看完戏后还去喝鼎茶~
不错喝哦~跟朋友坐在那整两个小时多~
聊天真开心~!!hahahaha
真开心~把所有的烦恼都忘了~
没有爱情的包袱~人都轻松多了~
==============================
忽然间,工作狂的病又发作了~
每天都想工作!也想做parttime
想存多多钱~因为我想买架ipad给妈妈
当母亲节礼物哦~
钱啊~我需要你啊~
=========================
我也要努力学好我的accounting
现在的实习经验应该对我的未来很有用~
我要用心的去了解它的整个flow
Aza aZa fIgHtInG~~~~NicO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