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好成绩VS坏成绩


其实好成绩跟坏成绩有什么差别?
每次亲戚看见我都会被我的stpm的成绩给吓倒~
真的有那么惊吓吗?
人会变啊~
以前成绩不好,不代表以后的成绩不好啊~
还有人问我这两年来吃什么来~
我以后都要努力读书~我要好成绩~
我要当个成功的人~
赚多多钱孝顺我的父母~给他们舒适的环境和生活~
---------------------------------------------------------
我家的猫受伤了~它被另只猫打伤了~
好坏哦~为什么一定要欺负我家的猫哦?
宠物店都没开~买不到药给它搽~
我家的猫都好像很累了~跑都没力~跳都很痛苦了~
我好心痛哦~希望它快快好起来~!!!!!
要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