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成绩出炉了~


哈哈~久等的成绩经已出炉了~
也不出我所料拿下了3.25的成绩~
实话说~我不太满意了~
我觉得自己可以拿到更高的
但是我没有在朋友面前表现出来~
一直告诉自己要知足常乐~
---------------------------------------
Align Right我的成绩,大家有很替我开心~
尤其是家人~
他们都说我考得不错~
叔叔说要给我礼物~
伯伯说要给我请吃~
哈哈哈~
要什么礼物好呢?
电话还是laptop好呢?
唉呀~很烦啊~
(我真的很幸福)
==================================
朋友都纷纷sms and call 来问我成绩~
谢谢大家的关心哦~
也谢谢大家的祝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