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无奈


今天1603012
真的是给我公司的同事給玩死啦~
最近IT DEPT 来了个男新人~
蛮不错的~
我和他都是被自己的组长给摆上桌了~
他被他组长点来跟我讲些我已经知道的东西啊~
但他来到我的部门时~我的同事就不停的叫我的名~
我就觉得奇怪~转身一看就看到他在我的后面~
吓倒我~想笑又不能笑~多痛苦啊~
哈哈哈哈~在这的同时我也看到了~我的同事们都很用心在看我们俩的互动~
其实当时我没用心在听他说什么~
因为当时我已经吓倒不知所措了~
真的是给他们玩死啦~
========================================
不过还蛮开心~满好笑的~
忽然觉得我的公司还蛮好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