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工作的趣事


在公司我可以算是一个专门制造笑话的人~
今天~230312
我又做了件超级糗大的事~
这是让到我很anti auditor ~
话说~今天有几位auditor来我的公司audit
有三女一男~男的还蛮好看的~
午饭时间到了~我和同事就去员工饭堂吃午餐~
当然,其间我们一定会聊下天的~
就在我们聊天期间~
三个女auditor就进来吃午餐~(那男auditor)没进来~
就不知道我和同事聊到什么了~
我就站起来(因为我要去别的部门拿东西)
大大声地跟我同事说“我要那个auditor拉~他比较帅
就在那一秒间大家都很安静的看着我的后面
我忘了还有另外三位auditor也在现场~
哇~当我发现后~马上溜开~!!!!!!!!!!
剩下的就只有同事们的爆笑~
过后,其中一个女 auditor还跑过来问我的同事~要不要介绍下~
真的糗大啦~好想撞墙噢~
我整整给我的同事笑了一个下午~
还好没遇到那个男的auditor。。。
星期一就会在遇到他们的~
希望快快忘记这回事吧~!!!!!!



p/s: 有被玩弄的感觉~
不当朋友就不当朋友嘛~
了不起~!!!!!!!!
不可以轻易相信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