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190312


今天是公司每月帮该月份生日的同事庆生。。。
我和他也有机会碰面拉~
同事都很会做,但是我就是死也不站他隔壁~
大家也笑得一团乱~
同事还拼命的叫我拿蛋糕给他吃~
拜托,我可是女生了~
但是同事说从玻璃的倒影中看到站在后面的他有在看着我勒~
那就代表我有机会?
哈哈哈~顺其自然拉~
*************************************************************
回家后我可是有在想,当时应不应该拿蛋糕给他了?
是不是要放下身段?
这样不就能拉进我们的距离了吗?
但是~我又不是真的喜欢他~
只想从当朋友开始吗~
有必要这样吗?
不晓得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