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周末



最近的周末,我都呆在家~
没出门之余也没工作~
是我变懒了吗~我都没主动去找工作~
机会其实是要主动出击的~
平时积极的我,最近却显得不一样~
换成了我在等待机会前来~
搞到结果都是呆在家的结果~
我想多多陪陪我的家人~
但是这可能是我懒惰的借口罢了~
但是如果我工作了的话~
就不能陪伴父母吃早餐了~
不能多陪他们聊聊~
但是最近的工作是要去training~
我一到五都有工作~怎能去training
但我坚信~只要坚持的找
一定会找到的~
--------------------------------------

叔叔答应了买电脑给我哦~
哈哈~
我又能省一笔拉~
我希望我的电话一定要耐用点!
因为我还不想买新电话了~
我还是有点抗拒touch screen 的电话了~
我现在这架电话很好啊~
什么功能都有~
我还不想放弃你啊~电话
--------------------------------------
明天又要上班了~
真的很羡慕当老师的朋友~
能一起放假~还是放有薪假了~
真的是同人不同命啊~
的空约我喝茶哦~晚上我都的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