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中了~


工作渐渐变得轻松~
可能是我适应了吧~
=============================
今天都没什么做到自己的东西~
一直在做别人的事~
一直做sun eagle d IV & CREDIT NOTE
反正我的东西都做完了~没关系拉~
就当作多学几样东西咯~顺便还能消磨下时间~
=============================
今天真得很够力~
被点名去food fair,at puchong le~!!
不用去outlet stock take~!
我的天啊~当然一定是有人载拉~
不然我打死都不去~~!哈哈哈哈
去food fair还有额外钱赚了~真好~!
不懂公司会不去提供食物了~
有的话就太好了~没有的话就认命吧~!
============================
组长偏心~他从不担心我~
因为他说看我在那里工作到很enjoy
当时我的心就在想。。真的吗?
我在那里真得看起来很enjoy吗?
但是为什么我的辞职念头还是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阿?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懒吧?
还是家庭心重?
我每次都想辞职,多陪陪家人啊~
但是我还那么年轻~应该多往外走走。。
看看外面的世界~
但是我又放不下我的家~
我真的特别特别特别爱我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