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工作


8th MAC 终于拿到了迟来的薪水拉~
谢谢一位同事casey鼓励我敢敢去跟主管要~
因为她说他们一定会忘记的~所以要提醒下他们~
哈哈哈~这次的薪水还是主管给我~
主管都不会跟我多谈~只会问我数目对不对~
很好奇。。经理会跟我谈什么了~
我哦到现在还没有机会跟经理单对单的聊下~
再加上我这个月是第三月了~
要过试用期了~
不懂会不会加薪了??
同事说最多会加两百~不懂我会加多少了?
----------------------------------------------------
我工作那里我学会了不说真话~
不过这只是用在对特定的人~
我以为只要我真心地跟他们做朋友~他们也会当我是朋友~
看来我错了~
不是每个人都会真心对待你~
每人都是戴着面具的~只是大家都不去拆穿对方~
在那我可是每天都戴着面具对人的~
我也觉得我很虚伪~但是这是我保护自己的方法
我也很希望我不用再着面具做人~
-----------------------------------------------------
在那我每天都会戴上耳机~
因为在音乐世界里才是最舒服的~
我不想一直听见他们在说些什么有的没的~
浪费时间之余也不会提升办事能力~
有时他们说我做东西关系很快~
很少OT~
我的回应就只有微笑下~
其实我很想回答他们~
你们少说话多做事就快啦~
咳。。。但现实不能这样啊~
算啦~我每天都提醒自己做好分内事~
这样最好~
其实他们也有好的一面的~我之前都说过我想做part time
他们就给了个号码我叫我打去试看~
其实。。他们人也不错啦~
要往好处去想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