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工作记


我想把我的工作给记录起来~
下次看回时能有回味下~
我工作的集团叫作KG GROUP
公司有两栋楼~
我所做的公司很大~新马两地都有分行~
我的公司什么吃的喝的都有卖~
连可乐,米,调味料,快熟面都有~
但是我公司的快熟面都是从日本和香港进口的~
-----------------------------------------------------
集团旗下最出名的生意莫过于kim gary restaurant~
我所负责的是BT,TC,GP,TP,SC 和SKYLENGTH
-----------------------------------------------------
我那里有很多部门~有人事,会计,
IT,LOGISTIK,MARKETING,PURCHASING,INVOICING.....
我所做的部门女生居多~
------------------------------------------------------
刚开始工作时,我每天都想不做~
可能是压力和不适应~
但是现在我习惯啦~
每天都过得很好~饭也吃多了~
还好有歌曲陪伴我~
现在我懂得假装~
假装听不见,假装不知道,假装看不见~
------------------------------------------------------
今天去跟经理请假~经理很nice~
问我有没有信心~还一直问有没有人欺负我~
还说如果有的话,一定要告诉他。。因为它不允许有这种事情(旧人欺负新人)出现~
还说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跟他讲~
虽然一听就知道是客套话~
但是听到后还是很爽~有被重视的感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