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7th MAC

这天是stpm放榜的一天~
这天还没到,我就被搞得很不愉快~
明明说好那成绩那天一起去玩~
但全部都要工作。。走不开~
但是我为了这天特地去请了整天假~
那天是7th~是我公司出粮的一天~
我连薪水都不拿~延迟~
都要请假跟他们去玩~
而且这天还是我爸爸的生日~
我都不管
但是换来的就只有这些~
我心碎拉~
-------------------------------------------
大家都不去玩~那我还为什么去请一天假啊~
请半天就好啦~
不用扣钱还能出粮~

2 comments:

  1. 之前大家都说要出来玩的~结果还是没有 ><

    ReplyDelete
  2. 就是啊~明明约好这天~但是他们要工作,要负责任~
    但他们忘了我也时有工作的~我也算是要对我自己的工作负责的~
    讲到很想只有他们有工作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