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近期

好久都没有回来这里记录我的生活点滴
就从我考完试从大学回家开始吧。。

14/1/13
今天我搭了巴士从大学回到家里
其实我每回一次家,我会让我想起
曾经他说过要去车站接我回家..
可惜,我等不到这一天,他就离我而去了,
回到家5.30才睡到6.00++就要起床
七点就驾车出门去ktm车站搭ktm to KL SENTRAL
然后换LRT to asia jaya 然后再搭巴士去到ss16 eastin hostel...
出席training,不够睡得我还差点生病了..

18/1/13
开始工作的第一天,
好久都没有做promoter工咯,一天100, 10-7
刚开始真的有点不习惯,
不过到了现在还有四天就结束了这次的工作
很快的,1750的薪水就会平安的进入我的口袋,
想到都觉得开心~!!!!!
所以说想事情要往好的方面想,
不知不觉工作就要来到尾声,也代表过年即将到来,
又是存红包钱的时候啦去年很像有600++,
期望这次能破往年的纪录,拿到更多的红包钱~...
谢谢啦, 


































我曾经很认真的在想,我几时才会遇见你?
几时才会在这里给我偶遇你,
最后,我只遇见你的家人,
可能,我们真的有缘无份
我都有好几个月没见到你了
我天天都有想你,

你的世界没有我,地球一样会转动
我的明天却被你左右
今天我做了件事就是加你的脸书,
看到了没有我的你,依然快乐
真庆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