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21/2/13

今天是星期四,明天就是星期五
哈哈哈,也就是我最爱的一天
我在kl也是最爱星期五,因为那就是我的家庭日
没想到来到 kedah,星期五也是我的最爱
因为我大学星期五是没有上课的,
这次还特别安排星期二也没有课,这两天都能一整天休息
真的是爽到,明天就能睡到十一点才起床,
哈哈哈......

我也渐渐的越来越喜欢我的时间表,
时间都配合得刚刚好
睡眠也能维持在不错的情况,
每天都很开心,
可能是真的放下了,放开了
人也觉得忽然开朗

我还约了朋友明天一起去town买日常用品,
顺便去吃华人餐,哈哈
猪肉我来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