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享受现在

现在的我可是爽透了...
每天都忙着追剧,追巴士,追功课
每天都很开心, 我的时间表真的让我很满意,
星期二和星期五都不用上课,能一整天都窝在房间追剧
时间还过得真快啊。
还有一班很爱我的朋友在线上陪我聊天,
最近还爱上了一部中国剧,甄缳传,
里头有个华妃真的让我爱死她了,
虽然他坏事做尽,但是追根究底就是他太爱皇上了,
所以才用尽心机,免得恩宠被分薄了
可皇上宠幸其他妃嫔时,他可都是会落泪
虽然他明白,皇上从来不专属他一人
可他知道皇上特意赐给他的欢宜香是害,不是爱
他伤心的直接撞墙了断了自己




































享受现在才是最重要的吧,对不对
我不想我们的关系变得复杂,
朋友就好了
我很开心,有你在身边
我的朋友们
还有家人,我好想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