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不要喜欢任何人
就只喜欢自己,

可不可以不要在乎任何人
就只在乎自己

可不可以不要讨好任何人
就只讨好自己

可不可以不要在意任何人
就只在意自己

一旦在意别人,自己就好像变得不再重要
不重视自己了, 就只重视别人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那么失控
我已经厌倦了讨好自己喜欢的人
好让他们也喜欢我

但是这样的日子很难过,
可不可以要一个不用我讨好他,他也一样喜欢我的
就好像爸爸那样,

但我就是这样,一旦有了喜欢的人
就会做尽一些去讨好那人
好让他也像我喜欢他一样,喜欢我

一旦有了喜欢的人
我就会没有了自我,
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厌倦了讨好别人的日子

就这样,让我多爱我自己一些
自私点,就只在乎我自己








































怎么都没人看见我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