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13

尾声

这么快的,假期接近尾声了,
我的心情也就像跌到了谷底,
都一年了,我还是不能够习惯,
每次离开家里,都会万般的不舍得
真的是在家千日好啊,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还会有人选择离家出走,

好好回想起,我这个两个月半假期都是不停地在工作,
星期一到五,我都去办公室上班
星期六和日,有时就会去当推销员,
真的有够充实,有时候假日没工作就会在家陪陪家人,晚上再出门,和朋友叙叙旧

要回大学了,心里忽然间担心了起来,
行李会不会不见了?
室友会是个怎样的人?
未来会有什么难关,东西在等待我?
现在的我,每天都在咬紧牙关
我累了,我觉得有时候满紧绷的,
放松,放松,
你能的,
有什么事难倒你啦? 你要加油!!


2 comments:

  1. 奇怪啊~奇怪。那麼不捨家,假期回到家的時候,卻一直往外跑,工作。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早上呆在家,晚上才夜浦,因为家人晚上都不在,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