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爱我请留言

当我第一眼看这剧时,我就爱上了
为什么呢?
妈妈和姐姐都一起在看这部剧,
他们都说很闷
为什么就我那么喜欢呢?

可能是有共同点吧
因为某某原因,不能和朋友天天见面,
我们靠的就是手机里的apps
Whatsapp, wechat, Line
这些都是我们拿来联系对方的方法

可是这些方法真的有用吗?
科技,的确让我们人与人的距离拉近了
但是在这同时,也有把我们的心给拉近了吗?

但是为什么我觉得反而让我们的心越来越远了呢?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不怎么与人聊起我们的心事?
什么时候开始微笑不再是心情, 而是个表情呢?


1 comment:

  1. 年輕一輩會覺得很有感覺,因為妳們就是在這種環境長大的。妳們深知科技原本是方便人類保持聯絡,可惜同一時間,妳們又覺得科技令妳們缺少了一些東西。

    妳們說不出那是甚麽,直到這部電影的出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