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14

烦恼,自找的

最近还真的是多事之秋,
烦恼,不停地围绕我 功课,人事,就连要不要回家也能烦一整天,
你说,是不是自找的! 
活你的该! 

自MH370的悲剧后,韩国也发生了一件客轮沉没事件。
客轮里承载的可是一班可能前途无量的学生,
这客轮是让他们通往开心的学校旅行的一个幸福客轮,
但是也同时通往不归路。

但途中,客轮沉没了 乘客(学生)
纷纷的向自己最思念的人给打了电话 

 在船身大幅度傾斜的上午9時27分,高中2年級男生小申向母親朴女士發短信說:“媽媽,我怕來不及說,提前給你發送短信。我愛你!”感到奇怪的朴女士立刻從姐姐那裏得知了事故消息,隨即不省人事。幸運的是小申獲救了。

 同一時間,該校男生小金給父親打電話說:“爸爸,船就要沈下去了。我穿著救生衣躺在床上。該怎麽辦?”父親說:“把行李都扔了,就算是根柱子也要緊緊地抱住。”“活著見。”最後傳來兒子哭泣的聲音,兒子的電話信號斷了。小金的父親說:“從那以後就沒有任何消息。

”男生小朴也給母親打電話急迫地說:“船已傾斜一半,什麽也看不見。只能看到大海。我還沒穿上救生衣。”接著聯系中斷。  

一名女學生用手機將客輪開始沈沒後拍下的客房視頻和3張照片發給了母親。視頻中包含了事故當時搖晃的船艙情況和不安的學生們的對話。視頻中,一名學生高喊:“傾斜了!船進水了,水!”其他學生繼續說話,嘈雜聲一片。一名女學生拍下自己的樣子,並留下語音信息:“怎麽辦。媽媽再見,我愛你!” 

船下沈之前的上午10時許,有的學生反而安慰擔心自己的家人。女學生小申發出短信說:“爸爸不要擔心。大家都穿著救生衣在一起呢。在船艙的走廊裏。”父親回復說:“船可能會沈,要到外面的欄桿處。盡量往外走。”小申又回復說:“不行,爸爸。現在沒法走。大家都在走廊裏,船傾斜得很厲害。” 

在大人的幫助下死裏逃生的六歲女孩權某哭著說:“哥哥給我穿上救生衣,只剩下我一個。”據悉,權某 穿上比自己大七歲的哥哥給她穿的救生衣後獲救並被送往醫院,但一起出遊的哥哥和父母直到當天深夜仍生死未蔔。


我哭了,

如果要道别, 如果真的终要和一切告别,
如果只能打一通电话,你会拨给谁。-------五月天


 

2 comments:

  1. 最近的突发事件真的太多了。
    要好好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呢 -
    有时候我真的会想,其实,有个爱我的他就好了 -
    至于以后会怎样,也不管了。
    毕竟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我不想失去了才后悔。
    这是最近所发生的天灾人祸带给我的启示。
    真的,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ReplyDelete
  2. 所以就说阿,先做好今天阿,因为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没人知道,
    今天爱了,再打算吧!
    把今天做好,我相信明天不会差到哪里去的拉! 好运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