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14

WHAT WOULD YOU DO

今天我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
就是在看美国的一个真人节目
《WHAT WOULD YOU DO》

这个节目都是在诉说当你遇到了一写问题和状况,
你是否会冷眼旁, 还是挺身而出?
节目里头都会找一些演员,
一方会扮演被欺负的一方,
而另一方会扮演欺负人的,
目的就是要测试身边的人的反应与行动

这让我看见了,人间有情
但你在傍徨无助的时候,有人在背后挺你
让你感觉你不是一个人的
虽然是不认识的人,大家都站在道理正义的那一方,
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好啦!

我要好好的学习,向不公平SAY NO!
现在就像大家分享几个我觉得不错的VIDEO 吧!














  在这里的最后,还要谢谢教会我的师傅!

1 comment:

  1. 剛學會了就派上用場。記得不要在同一頁放太多,會造成瀏覽者系統的負擔。因為要同時間載入很多的flas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