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不爱的好,是不好

继之前的《也许是爱》 还有之后的《蔡康永爱情短信》, 
现在的我在追看肆一的《想念,却不想见的人》
我个人觉得有时候肆一的字眼很一针见血,
很多时候我都被肆一的脸书po文给说中了,

书里面有提到,
喜欢不等于爱,对你好不代表爱,但要是爱,一定会对你好。
人们很容易将好与爱画上等号。
他的好让你变成公主,让你以为他的好专属于你,
其实《好》可以是很多种, 但《爱情》却只有一种。
可能他就只是单纯的对你好,也出之于朋友的喜欢,
所以,喜欢可以有很多种。

他不爱你,但还是对你好,让你舍不得离开,让你以为你们有机会,
让你以为在他心里你很重要,  你以为的以为,到最后都没有以为,
过后才会发现,好不一定好, 而他的好,不好。

不爱的好,比起不爱,更残忍。
我不乏对我好的人,我欠缺的是,爱我的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