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大人所谓的世界

是不是长大了都,心事都应该收在心底?
可能长大了,不能把自己的心给交出来
因为,防备心加重了。

明明很想分享,却压抑自己不分享
因为分享了只会换来已读不回的下场,
我受够了,我不要再这样下去

所以选择了,什么都不分享,
好笑的,自己笑了就好
好看的,自己看了就好
感动了,自己感动就好

这样的人生, 好无趣哦
没办法,这就是大人的残酷世界
难道我也到了这个地步?

有事请,不能像小孩那样的想他人诉说
就因为,我长大了,什么事情都要自己面对...


最近韩国乐坛出了一组不错的组合,人我都不留意的,歌好听就好了
JJCC(더블제이씨) - 첨엔 다 그래(At First) M/V


还有,今天我期待很久的MBLAQ
终于出了新专辑 《BROKEN》
正当所有男团正在力争动感的时候,舞蹈都多迷人的时候,
他们选择了推出这个抒情专辑,尤其里头的两首歌曲,一听就上瘾

엠블랙(MBLAQ) - 남자답게 (Be a man)

MBLAQ (엠블랙) - 우리 사이 (Our Relationship)

今天真的有那么一瞬间,RESEARCH CLASS 
我觉得不耐烦的时候,
可能是同一个问题问多了,我回答多了
真的会不耐烦
我也EQ很低的回复:要问要多少次?
我一说出口我就后悔了!

真的很后悔,为什么自己的语气不能好一点,
还有我永远会记得那种打从心里得不耐烦
这种感觉好可怕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