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14

久违了,部落

转眼间,就有两个月的时间没上来更新与记录自己的生活,
时间走得真快,你们说是不是阿?
时间的流逝,是不是我们人类的不挽留?
但是,试问时间能怎样挽留呢?
如果能挽留,我希望能够回到和他相识的日子,

都过去快一年了,我到现在都还在人海中找寻那个属于我的那个人
可是有时候,我真希望我们现在还在一起。
这么久了,我还没找到一个像他这样对我的人,
可能我现在寻找的是他的影子吧,
身边很多男生都很疼我,有求必应,
但是就是没有一个能让我脸红心跳,
那种感觉,我想我都不记得了。

失去联络这么久了,你连脸书都没有了,
你最近怎样拉?工作都还顺心,
我知道,这已经不关我事,
但是我还是很希望能和你说声,“你最近还好吗?”
但是我知道,我这一句话永远都说不出口,
因为我知道,我还是没有勇气面对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