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Flipped 怦然心动

之前闲来无事就去浏览了下载电影的网站,
无意中给我看到一部叫做怦然心动的电影,
第一眼看电影海报,有点像我看过的一本书叫《也许是爱》






















仔细看了电影介绍,才发现原来和我想的一样,
那时我才知道,原来这本书还有拍成电影。


这部电影和书本的手法都是一样。
一方面会述说男主角的看法,另一方面会讲述女主角的看法。
所以,同一件事情,男女主角都会有自己的看法,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点,
同一件事情,两个人却有不同的看法。

不过比起电影,书本来的更加仔细!
在电影里,故事的背景是60年代
反而在看书本的时候,我没有联想到故事的发生是在60年代。

看了电影后,勾起我在阅读这本书的兴趣!
真的是美好的一天。

2 comments:

  1. 嗯?我還以為妳已經看過這本書。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看过这书,但是电影我还没看过!哈哈,不错看
      但是我还是觉得书比较细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