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家中的改变^^

最近我家来了个大变身~

我们把沙发和电视的地方换了~

还买了新沙发~~我很喜欢~~!!

我更爱我的家咯~~~哈哈

姐姐有大学的朋友来我们家住~

有点不习惯了~因为家里人变多了哦~~

哈哈哈哈~

最近每天在家做宅女~

除了补习外~每天都呆在家~

就连姐姐叫我去sunway都不要~

没有那个mood~
还是乖乖做他们的driver好了~~

**********************************************

星期四 25th-11

去了秀仪家的派对~

很好玩~很久没看到朋友们了~

有点兴奋^^hahaha~

从六点多玩到晚上十一点才回家~

还差点发生意外~

吓倒我了~~~

不过还是没什么大碍啦~~

还是平安到家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