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圣诞节礼物 ^ ^ v

今天我家的砖石王老五~问堂哥要什么生日礼物~

我就多口说~我也要生日礼物~❤

哪里知道~叔叔就问我几时生日~

他说就算过了~but still can claim a present~~haha~

开心~就向叔叔要一个万花筒~~!!!!!

原本想向叔叔要几米的书的~

但我很有能力买几米的书~❤

反而万花筒就比较难买~不知道那里才有~!!!

所以我也随口向叔叔说要~我也没有抱太大的期望~!!!

因为他一日千里~很忙的~

说不定隔天就忘记了~哈哈哈~

没关系~叔叔没买到的话~

下次自己买~~!!!!!!

我还要收藏不同款的万花筒~~^^❤


这就是一个我很喜欢的~

因为他很美~

夜里的星空~很浪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