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假期生活~

假期里的我~不到半夜两点都睡不着~

然后隔天就睡到早上十点~

很充足的睡眠哦哦~~哈哈哈

假期是这样的拉~~要好好珍惜啦哦~

因为再过一个月~就要开学了~

那时的我就

不能休息酱多~

不能shopping~

不能看电影~

不能每天睡到早上十点~


开学后~一定会有很多课外活动~

每天下午两三点才能回家~

一定会有很多课业...课外的东西等我来做~

我会努力的~



最近耳机坏了~

不能用电话听歌~

没有音乐的生活很dry~没有什么乐趣~

找天要去买过个新的了~~

之前在selayng mall的一间店看到一个很美的耳机~又不贵!!!!

但是当时我的耳机还没坏~

所以忍着没买~!!!!!!!!!!!!哈哈哈哈哈哈哈~

is time to get it laaaa~~~~~^^




有谁能告诉我~

这里是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