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乱乱想~

最近想东西都很复杂化~
明明就是小事一件~
但我就会把它复杂化~
讨厌~
星期六看了韩版的恶作剧之吻~
不看还没关系~看后就不得了~
一直在幻想~这就是我的个人毛病~~
*********************************
就快要考试了~
我要好好的分配我的时间~
我不会受到你们的诱惑的~
什么事都搁到我考完试再说~
这次会计一定要及格~
我能的~^^
*********************************
假期时~我一定要去书局看几米的书~
我忍不住了~
但是只能看不能买~
因为没有折扣真的很贵下的~
要忍到书展时~我看准备一千块~不懂够不够了???
因为我还想买正版的韩剧了~
浪漫满屋,豪杰春香,宫1~
最重要还要找个“男人”一起去~
因为这样多东西~我一个拿不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九月才舒展~
现在就讲酱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