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上课~

渐渐觉得身边朋友都慢慢的勤劳了起来~

但我们都是互相帮忙~

不是那种勾心斗角的~

感恩~~~~!!!^^

每天都要面对不同的练习和问题~

学习坚强~

我要当个好二姐~

要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哦~

***********************************************

最近朋友们迷上了秘密花园~

每天在学校说个不停~

搞到我也想看~

但是我严重的不让自己看~

因为我看了过后~

一定会不停的幻想~~!!!!!

一定会想谈恋爱~!!!!!!!!!!!!!!!!!!!!!!!!!!!!!!!!!!!

那是我的个人问题啦~

因为那些偶像剧都演的太完美啦~~

让活在现实的我会有点混乱~

我觉得还是现实比较好~

因为不容易受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