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星期五~

又到了我最爱的星期五~


但是家人们都生病了~


留在家里吃~但是今天有我蛮爱ham所以很开心~


父母老了~我要陪陪他们~


不想他们觉得寂寞~


*********************************************


散场的拥抱~


这首歌,我觉得没什么特别!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会哼着这首歌~


我觉得他的恶梦也蛮好听~


**********************************************


近两天来~跟朋友迷上了meetoto~

第一次在meetoto唱歌~


*********************************************


几米的新书《世界不必为我担心》


里面的东西都很像在说着我~


每天担心很多事~但是正真值得担心的东西又是什么???





有些擔心永恆而遙遠, 有些擔心卻是短暫 而迫在眉睫。



擔心就像感冒, 一個人擔心後, 會有更多人 緊跟著擔心。



好擔心跟別擔心就像一體兩面,一會擔心一會又不擔心。



關於這個世界你擔心什麼?



我從小就是個很會擔心的小孩。


消防車往家的方向奔去,我就擔心失火的是我家。


老師說考試有人不及格,我就擔心她說的一定是我。


朋友約會遲到,我就擔心他是不是出車禍了。


聽了鬼故事,就擔心惡鬼上身。


我擔心的事情真多,但發現真的值得擔心的事並不多。


倒是我沒擔過心的事,卻突如其來地讓人擔心不已。


人生到底該多擔心還是不必擔心,真是讓人很擔心。── 幾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