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hamster~

今天~14-2-2011

白发魔女离开我了~

现在家里~就剩下baby这一只hamster了~

看到他~我就觉得他好寂寞哦~

我很伤心~

我就剩下他这一只hamster了~

我觉得宠物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当我做功课读书到很累时~

但我看见他们那种无忧无虑的脸~

我就觉得没有那么累了~

当我不开心时~我和他们玩~

和他们简直能让我忘了不开心的事~

他们是我的寄托~

现在就剩下baby和黑狍陪我了~

想到baby总有一天会离开我~

我不禁伤心悲哀了起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