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9-2-2011

哇哈哈哈~nicole有好久都没有来更新~

因为现在每天都有功课~

做完后都已经很累了~所以很少上线叻~

难得今天没有功课~

就上来更新一下~

===============================

现在的我已经很少出门叻~

读完书,补完习就回家了~

很少留在外面逛街吃饭等等。。。

一到假期朋友约我,我都不去~

难得~我想留在家陪陪我的家人~

就是这样~我忽略了我的朋友~

有没有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呢???

###############################

顺便再此分享一个我很喜欢的绘本
几米的躲进世界的角落
我也很想躲进世界的角落
在哪里没有人能够找到我~
我也能静静的发下呆,发发白日梦
在哪里我不用找借口~
也不用向任何人解释~!!
现在的我每天又要找借口向人解释~
我厌倦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