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22-2-11

最近都好累哦~很早就去睡了~

但是今天我很开心啊~

因为今天我们课外活动,玩乓球叻~^^

原本第一次我三次都打不到球的~

但是我再试多一轮~

哈哈哈哈~这次就给我打到了~

满足感超好的~

最衰的是没有拍到照~

现在差不多每天两点半才回家讷~

累+少见到我的爸爸妈妈~~

现在连我的星期三都要抢去进行kelas cemerlang~!!!!!

我的天啊~~~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功课~

坐在椅子都做到屁股痛了~

但是在熬十个月~就会过去了~

到时候我要出国旅行~自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