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blog大翻身~!!!!!

haha~昨天是初九~11-2-2011
也是我偷懒的一天~
没有去上课~哈哈哈哈~^^
和家人去吃我的最爱MCD AND KFC^^~!!!!
好开心阿~~~~
也趁着午睡时间玩了两个小时的电脑~!
也把我的部落格~来个大翻身~
几经努力~我终于成功了~
我的部落格变得好漂亮~
我好喜欢哦~~
**************************************
朋友们~如果你们看得了我在部落格写的东西~
请不要问我,我是不是有在影射一些东西~
有些东西~你知我知就好啦~
我不想烦~
不想掩饰,
不想找借口~
不想兜圈
不想骗人~
不想肤浅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