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最近~



好久都没有上来更新了~

假期时生病了~(死人病真会挑时间)

一考完试就生病~害到我不能和朋友去看戏~见下面~
不见面不代表我忘记了你们~!!!!!!!

生完病后就食物敏感出红疹~T.T


**************************************************


假期结束了~

就要面对派成绩的挑战~

这次不错啦~

makro= 20/32

acc =25/50

pa2 =22/25
Y(^_^)Y
派成绩时就怕的就是自己考得不错

但朋友却不是时~问题就出现了~{{{(>_<)}}}

很开心但不能太张扬~

因为怕朋友们伤心~

朋友们不要灰心~‵(*∩_∩*)′

我之前acc连续两次都不及格~

我也没有灰心

再接再厉~不要辜负我们父母的期望~

父母是爱我们的~!!!!!

有句话我很想告诉我父母

就是

。。。。。。。。

。。。。。。。

。。。。。

。。。。

。。。

。。


我很想吃盐烤鸡啊~

找天我们一起去吃啦~

大不了我请客~

来嘛~!!!!!! ^^

*^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