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30 june 2012

2012年六月30日。。
我要永远记得这一天。。。
因为这一天是我二十年来买了最贵的电话。。。
我的天啊。。。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它。。



它很轻。。很清。。很美。。
他现在是我的最爱咯。。。


========================================
最近在追看港剧。。瘦薪兵团。。
然我看见了学历的重要性。。。
还有坏上司的厉害。。
========================================
其实有些时候不知道那么多东西。。人就不会那么复杂。。
但人的求知欲让人变得越来越有欲望。。
有时候我希望能控制下我自己的求知欲。。。
这么我就可以不用变得那么复杂。。。。
我想要简简单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